登录  
 加关注
   显示下一条  |  关闭
温馨提示!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,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,请重新绑定!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》  |  关闭

雅江石语

雅江畔,觅石缘,以石会友,结交天下爱石的朋友。QQ254063406

 
 
 

日志

 
 

【转载】十三件事千万不要去做  

2015-03-20 13:11:11|  分类: 哲理名言 |  标签: |举报 |字号 订阅

  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  |
本文转载自卡布奇诺摩卡《十三件事千万不要去做》











 







 
 




十三件事千万不要去做


 文/:网络  编辑:卡布奇诺摩卡  框/:鳕鯡鮩鮚







1、不要评价别人的好坏,因为他们并不影响你吃饭。





2、不要评价别人的德行,因为你不见得比他更高尚。





3、不要评价别人的家庭,因为那和你没有一点关系





4、不要评价别人的学问,因为世上最不缺的就是学问。





5、不要评价任何人,哪怕是你最看不起的人。

 

 

 
 

6、不要胡乱花钱,因为明天你就可能失业。





7、不要趾高气扬,因为明天你就可能失势。



8、不要太过张扬,要明白没有一个人会比你更弱小。总之,做人要低调一点。





9、不要滥交朋友,尤其是同性,因为一举一动都会留下烙印,将来成为是非。





10、不要依靠别人,因为生活沉重,谁都想活得轻松。





11、不要伤害别人,因为报复迟早都会来,弄不好吃亏的是你自己。




 
 

 

12
做人不要解释,是智者的选择。人生在世,我们常常产生想解释点什么的想法。然而,一旦解释起来,却发现任何人解释都是那样的苍白无力,甚至还会越抹越黑。
山不解释自己的高度,并不影响它耸立云端;海不解释自己的深度,并不影响它容纳百川;地不解释自己的厚度,但没有谁能取代她作为承载万物的地位……



13、不要随意发脾气,谁都不欠你的。现在很痛苦,等过阵子回头看看会发现其实那都不算事。我们常常抱怨生活对我们不公平,其实生活根本不知道我们是谁……

 




卡布奇诺摩卡博客欢迎您

 









 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  评论这张
 
阅读(51)| 评论(0)

历史上的今天

评论

<#--最新日志,群博日志--> <#--推荐日志--> <#--引用记录--> <#--博主推荐--> <#--随机阅读--> <#--首页推荐--> <#--历史上的今天--> <#--被推荐日志--> <#--上一篇,下一篇--> <#-- 热度 --> <#-- 网易新闻广告 --> <#--右边模块结构--> <#--评论模块结构--> <#--引用模块结构--> <#--博主发起的投票-->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页脚
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 ©1997-2018